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乳腺影像诊断规范与进展培训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2-22
  • 点击:1151
  • 来源:

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乳腺影像诊断规范与进展培训班
1217日,市妇幼保健院在望海酒店举办市级乳腺影像诊断规范与进展培训班。来自全市县(市)区近215名从事放射科、超声科、乳腺科及普外科相关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放射科金万庆主持并且致欢迎辞。
培训班特邀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影像科主任医师刘万花教授,扬州大学附属医院超声科主任医师孙红光教授来盐讲学。
讲者分别就乳腺癌比较影像学及不典型病例分析、乳腺疾病超声诊断及进展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现场采用理论与实际病例相结合的方法,使参培者有更加深入直观的印象和理解。
此次培训涉及了乳腺影像诊断的学术前沿知识,以及对其规范与进展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内容新颖,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用性,为我市的乳腺影像诊疗技术和学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起了积极推动作用,为盐阜地区乳腺影像诊断的规范起了明确指导作用。
(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