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好医生”网站报名考试工作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5-11-05
  • 点击:1195
  • 来源:

各科室、分院:
根据市卫生局有关继续医学教育工作的通知,2015年度“好医生”网站远程继续医学教育报名考试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中级及其以上职称的医护人员。
二、报名时间:2015年6月30日前。
三、报考内容:报考项目必须与所从事的专业相关,每人限报二项,项目一旦确定,不得随意更改。
四、收费标准:一个项目(5分)收取学习考试费100元;两个项目(10分)收取学习考试费200元。
五、日程安排:六月份开始报名,报名后即可在网上学习进行考试。考试结束后于7月10日前将报名项目汇总至科教科。由于今年原则上不发纸质证书,直接记入IC卡,因此报名时必须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和IC卡号。
六、学分要求:中级及其以上职称的卫技人员每年均需完成I类学分10学分。“好医生”网站I类学分当年有效。
请各科室主任通知每位需参加学习考试的人员,尽早报名。报名表、学习项目、考试及注册指南和好医生考题参考答案已上传至盐城市妇幼保健院群和妇保院管理人员群,请自行下载填写,报名表及费用由科室收齐后统一交科教科。

科教科
2015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