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保院举办儿童保健适宜技术推广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培训班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11-13
  • 点击:1060
  • 来源:

118-9日,盐城市妇保院在盐城宾馆景阳楼四楼和毓龙路实验学校举办儿童保健适宜技术推广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培训班。来自全市县(市)区150名儿童保健、围产保健、妇女保健、儿科、儿童心理、儿童康复、妇幼卫生相关医务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由市妇保院副院长孙长春主持并致欢迎词。会议特邀苏州大学儿童医院古桂雄教授、南京市妇幼保健院徐亚琴主任、苏州儿童医院陆海萍副教授、江苏省妇幼保健院秦锐教授来盐讲学。

培训主要就早产儿的生长和发育、儿童语言发育障碍的早期筛查和家庭干预、儿童喂养困难的临床解决、母乳喂养中的母亲问题、特殊婴儿的母乳喂养、高危儿管理、婴幼儿食物过敏、母乳喂养中的婴儿问题、婴儿常见消化道不适问题诊疗新思路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此次培训由省内外知名保健专家、学者承担,内容新颖,实用性强,推动了我市儿童保健适用技术、项目的开展,提高了儿童保健工作水平。(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