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21年科协软课题选题的通知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3-17
  • 点击:1504
  • 来源:

各科室、分院(所):

根据《关于征集2021年盐城市科协软课题选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2021年科协软课题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范围

建议开展研究的选题应突出问题导向,围绕新发展理念,紧扣“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要求,按照“三市”战略、“两海两绿”路径、“四新”盐城建设目标,聚焦《盐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体现支撑决策、服务决策的宗旨,注重发挥跨学科、综合交叉的优势,为更好服务科技工作者、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为盐城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报送要求

请各报送科室或个人深入分析后提出软课题选题,认真填写《建议开展软课题研究情况表》(附件),并于2021年3月18日前将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科教科。

附件:建议开展软课题研究情况表(科教科)

附件

建议开展软课题研究情况表

建议单位(盖章):


建议承担单


建议课题负责



立项依据

(建议理由及课题背景资料简介)


研究内容


项目目标及预期成果


其它建议及意见


联系人


联系方式


注:可另附纸、可复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