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科研项目鉴定、验收会议在我院举办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2-30
  • 点击:1163
  • 来源:

市级科研项目鉴定、验收会议在我院举办
1220日下午,市科技局、市卫计委在我院举办两场共计17项市级科技成果鉴定、验收会议。市卫计委分管领导陶惠,市科技局、卫计委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鉴定专家组一行10人,项目负责人17人,参加了本次科技成果鉴定。会议由市卫计委科教处赵爱军处长主持。陶慧宣读科技成果鉴定的流程和相关要求。
鉴定会上,专家分两组分别对17个项目进行鉴定验收。项目负责人通过PPT介绍项目,作研究报告,鉴定专家予材料审议、质询和答辩。最后鉴定委员会统一拟定并通过鉴定意见。
本次科技成果鉴定内容主要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1)科研实验设计,技术手段的科学性、先进性与合理性。(2)实验数据的准确性及数据处理/结论推断的严密性。(3)科技材料的完整性。)(4)应用范围、价值、可行性及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估价。(5)科技成果的成熟性及存在问题和改进建议。
今年我院共有4个项目参加本次科技成果鉴定并顺利通过,为明年市级科技进步奖申报奠定基础。
(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