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卫生计生系统一行来我院开展援疆工作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6-10-10
  • 点击:1144
  • 来源:

察布查尔县卫生计生系统一行来我院

开展援疆工作交流
9月29号上午,新疆伊犁州察布查尔县卫计委党委书记姜雨辉、察布查尔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赵伊梅一行来我院进行考察,并在妇幼保健院保健楼四楼会议室就双方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副书记、副院长卞洪亮代表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对姜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姜书记就双方合作工作进行了回顾,多年来,互相不断交流沟通增进了民族感情,希望在“十三五”小援疆工作中继续做出成绩。赵院长对我院一直支持自治县妇幼保健工作的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各位领导、各位专家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双方就医院医教研、科室发展及等级妇幼保健院评审工作进行了详细交流,并明确了工作对接科室。

市卫计委纪检书记葛永良,副院长秦新勇,以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及援疆医生新生儿科蔡金兰主任和妇瘤科刘红主任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