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保院宋文亚院长一行赴扬州大学医学院进行教学工作合作交流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12-03
  • 点击:1150
  • 来源:
为更好地贯彻我院“科教兴院”战略,不断促进医院科研、教学、学科建设和发展,11月27日,市妇保院院长、党委书记宋文亚、副院长卞洪亮、科教科科长索虹蔚一行三人,赴扬州大学医学院就双方教学工作合作进行了交流。扬大医学院史宏灿院长、党委书记王炜、副院长王正兵等应约参加座谈。
会上,宋院长介绍了妇保院发展概况,着重介绍了医院教学工作现状,希望能借助医学院教学平台,推动医院科教工作全面发展。
史宏灿院长介绍了扬医建设和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宋院长的发展思路;分管教学的副院长王正兵详细介绍了医学院实习生情况,强调了医学生临床培训技能的重要性。双方就妇产、助产护理、康复及皮肤科等专业卫技人员培养及就业方面进行了友好洽谈。
此次交流,对院校双方教学工作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