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局专家组对我院进行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和创新团队现场评审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4-12-03
  • 点击:1092
  •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医学重点学科、人才团队建设,近期市卫生局组织了新一轮医学重点学科及创新团队遴选工作。11月26日下午,由市卫生局陶惠副调研员带队,市一院副院长柏宏坚、市三院副院长火旭东、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汤权,以及科教处前处长周志德一行五人组成的专家组来我院对此项工作进行现场评审。市妇保院院长宋文亚,副院长李芹、刘伟东、卞洪亮,科教科相关人员以及我院申报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及创新团队的学科(术)带头人和部分团队成员参加了现场评审。
会上,陶惠首先充分肯定了市妇保院申报工作的积极性,并对现场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宋文亚对各位领导及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下来,由各学科带头人刘伟东、李芹、郑文及创新团队学术带头人温开群、周云、赵新民分别就申报的重点学科——小儿内科、产科、儿童保健科,创新团队——辅助生殖技术、产前诊断、产科麻醉等就申报书内容、学科主攻方向和技术开展等方面以PPT形式汇报并答辩。专家们分别对所申报的各医学重点学科及创新团队进行了现场打分。最后,专家组对申报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和创新团队的科室进行了现场查看。
此次现场评审,对促进我院市级医学重点学科和创新团队的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科教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