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敏 职务:副主任医师 科室:新生儿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1-06-21
  • 点击:1418
  • 来源:

朱敏

朱敏

职务:副主任医师

职称:副主任医师

科室:新生儿科

介绍

  朱敏,女,副主任医师,江苏大学临床医学本科、苏州大学儿科学硕士毕业,先后在苏州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学习进修,从事儿科、新生儿科临床工作十多年,擅长儿内科常见、多发疾病的诊治,对新生儿各种疑难、复杂疾病治疗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技术开展

        省级临床重点专科要求的临床诊疗项目常规开展,诊治呼吸、感染、消化、心血管、泌尿、神经、内分泌、遗传代谢等系统各种疾病,以及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的综合管理,疗效满意。新生儿危急重症的救治成功率接近北京、上海、南京;在全市率先开展机械通气治疗新生儿、早产儿呼吸衰竭、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双通道同步换血术、肺泡表面活性物质治疗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胎粪吸入综合征、先天性遗传代谢性疾病早期诊断;同时与小儿外科紧密协作开展多种新生儿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