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2-05-27
  • 点击:1236
  •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做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营造海晏河清、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卫健委党委有关文件要求,5月18日下午,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510”警示教育会议,部署活动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爱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护士长以上中层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热点岗位工作人员、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院纪委书记郑文传达了市委书记徐缨和市长周斌在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近期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带领大家学习《廉洁从业九项准则》重申收受红包”、回扣处理暂行规定。会上要求各支部、各科室按照医院统一部署要求,510”警示教育活动与科室实际有机结合、与业务工作深度契合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取得实效真正做到让党党规入心入脑、让遵规守纪成为行动自觉、让清正廉洁蔚然成风。

 

 

 

会中,院领导班子成员签订递交《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各科室负责人签订递交《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和《行风建设责任书》。

 

 

院党委书记朱向军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立意深远的廉政党课。党课围绕党的纪律建设发展史、新时期反腐倡廉发展的新要求以及在实际工作如何运用等方面,深入讲解党的纪律建设工作,提出党员干部要做好“四个表率”和“四个保持”,要时刻绷紧“廉洁弦”。朱向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为鉴深刻汲取教训,要筑牢自律防线,以身作则当好过硬表率,要坚决守牢清正廉洁之心,当好严以律己的“规矩人”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和干事创业环境,为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折翅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