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生病老党员 传递组织温暖情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05-26
  • 点击:571
  •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关怀帮扶,体现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525下午,院党委委员秦新勇带领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索虹蔚、副书记曹培走访慰问生病老党员罗乃梅,为她送去了院党委的关怀与温暖。

在老党员罗乃梅家中,秦新勇关切地询问了罗乃梅患病术后康复情况以及家庭、子女的生活现状,并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叮嘱她安心养病,按时吃药,保重身体,并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如有问题和困难及时反映,党支部将尽最大的努力帮助解决。

“非常感谢院领导和党支部的关怀和鼓励,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抽时间来看望我,心里真的很高兴…”。老党员罗乃梅感激地说道。

老党员是医院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奉献者,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老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提升了党员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了战胜疾病的勇气和信心,也进一步拉近了党组织与党员的距离,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