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市妇保院打造党建新阵地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1-11-24
  • 点击:1664
  • 来源:

建设规范化党员活动室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

市妇保院打造党建新阵地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党建阵地建设,促进党内组织生活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开展,更好地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场所文化的引领激励、教育规范功能,盐城市妇幼保健院按照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作为党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载体来抓,在医院办公用房较为紧张的情况下,积极准备、精心谋划、因地制宜建成党员活动室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于近日投入使用。

 

新建的党员活动室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按照“六有”标准,本着简约规范和一室多用的原则,布局合理、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入党誓词”、“党员义务”、“党员权利”、“三会一课”四个意识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党建基本制度齐全,并配有党旗、统一标识以及投影仪、会议桌椅等设施,可以充分保障党建活动开展的需求。活动室内设有党员风采墙,是对党员职工在日常工作中服务群众,为民奉献的生动体现,充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书角配备党建书籍、党报党刊等,激发党员干部多读书、读好书的兴趣,营造了人人爱读书的浓厚氛围;廉政教育中心以“六大准则”、“四种形态”、廉政细则、“以史为鉴”等内容展板组成,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坚定走好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长征路。

 

 

 

党建活动室暨党风廉政教育中心的建成,让党员学习有阵地,活动有场所,时刻牢记党员的使命,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更好地去帮助群众和服务群众,对于促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工作活力,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都具有重要意义,必将推动医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