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1-11-24
  • 点击:1241
  • 来源: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奋力谱写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妇保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0午,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朱向军主持会议,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朱向军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统揽全局,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朱向军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全院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议》的丰富内涵,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历史中厘清我们的来路,把准走向未来的方向,更加自觉地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形成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勇争先干事业的生动局面。三是要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勇于担当作为,要以攻坚克难的顽强斗志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咬定全年目标任务不放松。四是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医院高质量发展工作,守牢守好安全生产底线,认真谋划明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以紧张快干的精神状态争取更好成绩,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