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保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1-11-11
  • 点击:1096
  • 来源:

市妇保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91日下午,市妇保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专题研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研究贯彻落实措施。院党委书记朱向军主持会议,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科、监察室等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党委书记朱向军从7个方面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

朱向军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岗位责任人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提前研判,加强防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安全万无一失。

朱向军指出,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三次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追求,系统总结省、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和今年以来工作,科学部署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下一步工作。

        

朱向军强调,全院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理解、深刻把握省、市委全会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在学习中找准工作路径措施,结合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充分发挥职能优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生动实践,把全院党员干部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卫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做好医院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