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来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赠书仪式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1-11-01
  • 点击:1155
  • 来源:

市老区开发促进会来市妇幼保健院举行赠书仪式

 

    93日上午,《盐城市革命老区发展史》赠书仪式在我院举行,市老区开发促进会理事长王锦胜出席仪式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出席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903160304.jpg

王锦胜指出,《盐城市革命老区发展史》紧扣“老区发展”主题,生动再现了盐城革命老区80年来最富感染力的珍贵历史,集中展示了老区人民传承红色基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盐城革命老区80年的发展史,就是一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战斗史诗、一部党和人民心连心的英雄史诗、一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进史诗,深刻阐释了老区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要提升站位、深化认识,积极弘扬老区精神的时代价值,认真学习老区革命建设的精神文化,从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和奋进的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903160313.jpg

朱向军首先对市老区开发促进会长期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朱向军表示,近年来我院坚持党建引领,加速推进党建与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实现了党建与医疗惠民工作同频共振、同步推进的良好局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以疫情防控、保障医疗保健质量为重点,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打造出了一系列党建特色品牌。

朱向军表示,全院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盐城市革命老区光荣历史,学史爱党、学史明智、学史为民,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开辟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