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七一”,献礼党的生日——市妇保院庆祝建党百年党员大型义诊活动
  • 发布人:admin3
  • 时间:2021-07-02
  • 点击:1079
  • 来源:盐城妇幼保健院

庆“七一”,献礼党的生日

——市妇保院庆祝建党百年党员大型义诊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于71日开展七一,献礼党的生日党员大型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当天,来自我院各党支部的17位医疗专家,专业涵盖妇科、产科、儿科、新生儿科、生育技术科、产前诊断、儿外科、内科、皮肤科、乳腺病科、儿童保健科、妇女保健科,为市民开展了公益义诊、健康指导和健康宣教,现场还有党员志愿者热情地为市民导诊分诊提供帮助。活动吸引了许多慕名而来的群众,半天的义诊活动共计服务200余人次。

党委书记朱向军表示,在此次义诊是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 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和人民群众的支持与厚爱,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的免费义诊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让群众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将党的温暖送到群众身边,献礼建党百年!自今年3月以来,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走进社区、学校等,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累计13次,出动专家100余人次,惠及群众达5000余人次, 为广大市民普及健康知识,为妇女儿童提供多层次、全方位的健康医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