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发布人:admin3
  • 时间:2021-07-01
  • 点击:1022
  • 来源:盐城妇幼保健院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喜迎建党百年华诞之际,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于630日下午举办 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并为老同志颁发纪念章。




我院共6名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其中年龄最长88岁,党龄最长73年。我院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50多年来忠心向党、忠诚不渝,无怨无悔、奉献付出,把宝贵年华和毕生精力奉献给了党和人民医疗事业。几位老党员表示,此次荣获这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深切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表示今后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本色,切实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兴党,不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疗工作,为推动新时代妇幼保健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颁发纪念章仪式后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院领导听取了老党员们对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讲述了医院发展的巨大变化,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座谈会中,党委书记朱向军同志强调,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需要一代又一代人薪火相传、接续奋斗。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不仅是老党员的光荣和自豪,也是对全体党员的莫大激励和鞭策,承载着党和人民对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殷切期望和重托。被授予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妇幼保健院的宝贵财富。医院上下要以榜样为引领,坚定立场、对党忠诚,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关于妇幼保健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全面建设社
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