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返聘老专家
  • 发布人:admin3
  • 时间:2021-07-01
  • 点击:1105
  • 来源:盐城妇幼保健院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七一”前夕慰问

建国前老党员、返聘老专家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根据 “七一”前夕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的工作要求,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组织安排了对建国前老党员、返聘老专家的集中慰问工作。

 

本次集中慰问活动,邀请了我院建国前老党员陈英同志、返聘专家江苏省名中医袁兴石同志、妇保科专家葛建芬同志,院党委领导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并对两位返聘专家坚持坐诊、兢兢业业为患者服务的共产党员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敬佩,感谢他们为医疗
事业做出的贡献。

党中央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党的建设一大特色工作。党委书记朱向军表示,要通过庆祝建党100周年把离退休党员的心凝聚到党支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事业发展凝心聚力,为社会不断增添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