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 发布人:admin3
  • 时间:2021-07-01
  • 点击:1233
  • 来源:盐城妇幼保健院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

暨“七一”表彰大会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于630日下午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爱军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在职党员和护士长及以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在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昂扬雄壮的歌声中正式开始。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秦新勇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院领导班子为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名优秀党员颁发了奖牌、证书。




党委书记朱向军代表院党委向获得表彰的所有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通过表彰充分发挥模范和先进典型的激励作用,充分展示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大力弘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引导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院形成见贤思齐、争做先锋的良好氛围,推动全院统一思想、攻坚克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




医院高质量发展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实际行动。

表彰大会之后,朱向军书记作“在疫情与医院高质量发展中领悟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党课。通过朱书记讲述,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百年党史蕴含的丰富智慧和力量,对于共产党员来说,没有任何一段历史,能够比党史带来更深的启示与警示。作为党百年事业的亲历者和见证者,红色精神是帮助我们回顾党的革命历史,增强对党的情感认同的重要精神依托。奋斗百年路,起航新征程,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努力打造具有盐城妇幼特色的党建品牌,构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新格局。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接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将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扎实推动“十四五”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