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 发布人:admin3
  • 时间:2021-05-21
  • 点击:1161
  • 来源:盐城妇幼保健院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根据市纪委监委、市卫健委党委有关文件要求,519日下午,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召开“510”警示教育专题会议,部署“510”活动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爱军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IMG_7608(20210520-154826)

会上院纪委书记郑文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戴源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我市近期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布置各支部开展法纪知识测试,各科室各岗位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并签订拒收红包回扣、九不准承诺书等“510”系列活动。

 

 

 

IMG_7609(20210520-154831)

会上,院党委书记朱向军同志首先就加强医院党员干部家风建设进行动员,他提出3点意见:一、凝聚共识,深刻认识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二、知行合一,促进医院整体风气持续改善;三、多措并举,确保家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并对医院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提出要求,他强调,“510”警示教育活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为主题,开展的一系列警示教育活动,是医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科室要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医院建设各项工作之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净化政治生态。全院干部职工要始终保持抵御腐蚀和诱惑的定力,始终保持面对权力和法纪的敬畏,党员干部要强化“一岗双责”意识,坚持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和干事创业环境,为建立健全妇幼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打造服务型医院,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最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接受了思想和灵魂的洗礼,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均表示要汲取教训,牢固树立法纪观念,要以案为鉴,廉洁从业,清白做人,干净干事,以初心凝聚起拒腐防变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