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干部带头冲锋上阵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2-06
  • 点击:1107
  • 来源:

疫情就是命令,党员干部带头冲锋上阵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开发区分院党支部

今年春节前,湖北武汉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并迅速向外省市蔓延,情况十分危急,疫情防控工作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元月24日盐南高新区召开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了“四位一体”联防联控工作方案,对我院下达了为社区从湖北武汉返盐人员及与其接触者进行体温监测和居家医学观察的任务。社区监测工作面广量大,加之疫情防控任务重,需要24小时全天候迅速反应。分院党支部委员、内科副主任医师赵广华同志一人主动承担下新河街道7个社区重点人员的监测任务。目前为止,为社区从湖北返盐的78人提供体温监测和居家医学观察服务,累计进社区160余次。
疫情就是命令,手机铃声就是冲锋的号角,无论白天深夜、无论刮风下雨、无论寒冷饥饿,只要接到上级或有关部门的“出警”电话,赵广华同志都是迅速整装出发,“马上就到”成为他近期说的最多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