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责在,使命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2-06
  • 点击:1150
  • 来源:

职责在,使命在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盐南新区分院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起,盐城市妇幼保健院盐南新区分院深入贯彻落实主管部门及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始终坚持在抗疫一线,日夜奋战。元月23日晚,分院接到区社事局通知,高铁站急需医务人员为出入站旅客监测体温(包括夜里11时39分从贵阳始发途经武汉到盐的班次列车)。


因首次进驻高铁站执行返盐旅客体温监测任务,且高铁站有从湖北武汉主要疫区返盐的旅客,缺乏疫情防护实战经验,存在被传染的风险,在研究决定派哪两位同志执行首班任务时,分院李永平副院长、程群芳护士长没有一丝犹豫,主动请缨,自愿承担了23日和24日(小年夜和年三十)连续两天的含重点高危人群的监测任务,为200多名乘客测量体温进行排查。

抗击疫情,刻不容缓,职责在,使命在!疫情防控工作仍在继续,截止1月31日上午,分院已为4368名乘客完成体温监测任务。他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群防群控,万众一心,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