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再出发 开拓奋进谱新篇 ---盐城市妇幼保健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9-02
  • 点击:1051
  • 来源:

根据“五提前五在先”专题教育学习安排,为推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走向深处、落到实处,激励我院全体党员牢记入党初心使命、矢志不渝为党奋斗。8月30日下午,院党委在院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活动,盐城市委党校科研处处长赵坚应邀授课。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2019年新进人员代表20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赵坚教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层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同时联系国际国内形势,指出深入贯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是维护权威增进团结、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振奋精神应对挑战、共圆伟大“中国梦”的迫切需要,更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这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精彩的内容和深刻的感悟赢得了全院党员的阵阵掌声。
初心激人清醒,使命催人奋进。我院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次党课用朴实的语言和生动的素材教育引导大家坚守为民初心、践行为民使命,必将推动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质量立院、品牌强院、改革兴院,努力建设技术领先、服务一流、患者信赖、群众满意的现代化妇幼保健医院,以全院上下的不懈奋斗致敬光辉党史,献礼伟大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