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中心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11-07
  • 点击:2689
  • 来源:

  体检中心位于医院正南面一楼。中心建筑面积达3000平方米,每日可以同时满足300人次的诊检需求。常规开展内科、外科、妇科、乳腺科、五官科、影像、检验等检查,拥有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的体检医疗服务团队。

  先进设备:西门子核磁、GE螺旋CT、GE彩超、X线双能骨密度仪等全新设备;

  软件系统 :配备叫号系统,大大提升中心服务的效能,体检软件系统承载体检信息的实时动态管理,适时提供检后跟踪,达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和全面提高健康素质的目的。

  科室特色

  正规:权威专家、一流技术、领先设备,完善诊查制度,质量控制规范,收费标准透。

  精良:重质量、守诚信。技术质控到位、检查结果可靠、高职专家终检。

  快捷:全程信息化管理,排队叫号系统完善,提供快捷优质服务。

  人文:环境舒适优雅,实行医检分离管理,定制个性化套餐,建立健康档案,提供快捷就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