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醉科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20-07-21
  • 点击:2056
  • 来源:

  麻醉科系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单位、首批国家无痛分娩试点医院。科室形成以临床麻醉、麻醉恢复室、疼痛诊疗、介入手术为主的综合布局。科室现有医生14人,其中高级职称5人,中级职称5人,硕土学位3人;护理人员15人,其中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8人,省级、市级手术室专科护士4人。

  麻醉科拥有手术室15间,PACU床位4张。配备进口麻醉机、多功能监护仪、可视喉镜、除颤仪、血气分析仪、TCI 泵、BIS监测仪、新生儿温毯机等设备。每年承担临床手术麻醉近万例,开展儿科妇科腔镜、剖宫产、妇科恶性肿瘤根治、乳腺、眼科、儿童心血管介入术及无痛人流、分娩镇痛。科室参与危重症患者围术期多学科会诊及急诊患者的抢救与复苏工作。

  科室开展专科技术项目,如危重症监测治疗、剖宫产全身麻醉、超声引导下动静脉穿刺及神经阻滞、围术期镇痛与分娩镇痛等,形成特色、并广泛应用。麻醉科以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医疗设备,为患者安全的手术提供保障,我们将不断探索,提高服务质量,为患者麻醉与围手术期提供优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