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 发布人:A_dmin789
  • 时间:2023-04-27
  • 点击:501
  • 来源: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公告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四巡察组对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市第四人民医院党委、市中医院党委、市妇幼保健院党委4党组织开展医疗服务领域专项巡察。时间为2023426日至630日。重点关注落实惠利民、安民富民政策惩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紧盯领导班子和一把手,深入开展政治监督,着力查找政治偏差、政治责任。巡察组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3625日,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重点岗位党员、干部(含已退休、已调离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办理。

市委第四巡察组电话:15189314431受理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电子邮箱:ycswxcz@126.com。邮政信箱:江苏省盐城市A163号邮政信箱,邮政编码:224008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市委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盐城市委第四巡察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