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公开承诺书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7-10-21
  • 点击:950
  • 来源:

中共盐城市妇幼保健院委员会
“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公开承诺书
为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委十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开创医院工作新局面,根据“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主题活动要求,院党委书记卞洪亮同志代表市妇保院党委,就“讲政治、守纪律、树形象”,向社会各界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加强党性锻炼,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旗帜鲜明讲政治,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医院实际,创新思路,开拓进取。
二、严明政治纪律,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委各项决定,严禁在微信等媒体平台发表或转发妄议中央大政方针,破坏党的集中统一的言论、图片和视频,不发表散布同省、市委决定相违背的意见,不参与各种非法组织和非法活动,严禁有令不行、有禁不止。
三、牢记职责使命,带头履职尽责。坚持脚踏实地干事业,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理念,突出重点,狠抓关键。以服务患者为中心,爱岗敬业,诚信服务,切实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改善服务态度,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提高医院的社会服务能力。
四、加强作风建设,树立医院良好形象。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市委新十二项规定,带头执行党务公开、重大事项报告等制度,坚持秉公用权,严守廉政准则,维护良好形象。带头艰苦奋斗、厉行节约,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规定,抵制红包回扣,廉洁从医,切实发挥表率作用。
以上承诺,坚决履行,请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医院监督举报电话:0515-81603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