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安徽医科大学参加招聘活动
  • 发布人:admin
  • 时间:2019-03-06
  • 点击:1215
  • 来源:

为更好地选拔优秀医学人才,充实我院专业人才队伍,拓宽招聘渠道,本月初我院参加了由江苏省卫生人才中心组织的安徽医科大学校园招聘活动。
3月2日当日,初春微冷,阴雨绵绵的天气虽然有些沉闷,但依然挡不住求职者的热情,学校广场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我院招聘展位前也围满了前来咨询求职的学生,有的在认真查看招聘信息,有的投上早已准备好的简历,与我们工作人员进行细致的沟通。因今年5月我院800张床位的新院区将投入使用,需要增加大量专业技术人才,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招聘会上我院带来了临床、公卫、医技、护理等数十个岗位,对于毕业生来说,本次招聘适合的岗位多,可供选择的范围大。
我院在招聘会现场收到简历158份,通过面对面的交流,使求职者对我院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沟通更全面,希望双方都取得实质性的收获,共创美好未来。(人 事 科)